首页 > 关于我们 >京融教育

      全球经济迈入金融资本经济时代,综合金融服务成为各大金融机构、企业的迫切之需,金融咨询服务地位凸显,更成为未来能否立足于金融服务业的关键。京融教育将咨询业务列为拓展领域,借助公司金融顾问认证体系与教育培训方面的资源,实现了公司咨询业务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横向延伸。

      京融教育专注公司金融服务,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不竭动力,高瞻远瞩,为企业、金融机构提供公司金融咨询服务。京融教育的服务,源于多年从事公司金融服务教育、认证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实践,有别于其他宽泛的咨询服务,京融教育的金融咨询主要是针对当下商业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所面临的各类对公业务之“痛点”,为其对公业务部门提供系统的,可落地执行的咨询方案,打造公司金融咨询服务体系。

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三大板块:金融教育培训、公司金融咨询、产融平台服务,是国内综合金融服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

      公司通过持续地为学员和机构提供公司金融研究成果以及教育、培训服务,在传播、分享公司金融知识的同时,搭建金融与产业沟通、交流和合作的产融结合平台,提供平台服务。

      公司整合多年积累的客户,合理配置金融类资源,力促产融结合,为金融机构及业界人士倾心打造资源互动平台。综合各方诉求,既可助力企业选择综合金融服务机构和设计金融服务方案,又能为金融机构成功对接企业,实现综合金融服务的无界对接、零距离联通,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旨在提供各项增值服务,在平台上实现相互联动,完成金融综合服务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平台服务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为金融顾问、企业、金融机构构建多层面交流沟通渠道,着力解决金融综合服务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