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直播课丨金 融 顾 问 制 度 应 用 与 金 融 顾 问 服 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5:20


金融顾问制度是基于《公司金融顾问》行业标准,发挥金融机构在金融资源、人才资源、专业能力等方面优势,为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优化融资渠道和结构、防范流动性风险,为地方深化金融改革、扶持实体经济 创 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提供专业服务的工作机制。


近年来,金融顾问制度在全国各地开展实施,如浙江、山东、四川、江苏、北京等地,逐渐形成了“遍地开花”的局势。金融顾问制度为金融专业人士走出单位、走进企业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拓宽了渠道,真正实现“以牌照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强化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功能。


此次直播课程我们邀请到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认证负责人、金融行业标准、职业能力建设专业人士王振老师,他以专业的视角,从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更加 精 准 地了解金 融 顾 问 制 度 应 用 与 精 准 金 融 顾 问 服务


直播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5:30-16:30

观看方式: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特别提示:CFC持证人参加课程可获得10个持续教育积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