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三秦大地,打好综合金融服务“组合拳”丨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顾问(CFC)开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8日 16:44


服务实体经济是新时期我国金融机构重要的责任和使命,金融服务作为实体经济的血脉,成为地方产业发展zui坚实的支撑。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以下简称陕西省分行)围绕总行“十四五”规划纲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 力赋能地方实体经济发展,通过优化作业流程、加快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效等一系列举措,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的重要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产业支持力度,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640.png

图片


2023年4月15日,陕西省分行举办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第三期培训班。参训学员包括分行、支行公司业务条线总经理、副总经理、专业人员、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近50余名业务骨干,采取线上加线下培训形式。陕西省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李征堃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总行从去年到今年持续将CFC持证率以及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纳入全年的考核以及公司条线队伍建设考核的重要指标。通过学习,各位学员不仅可以增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而且也能够提高公司金融业务的发展。近两年前后组织了两期CFC认证学习,目前累计持证人数100余人,后期还将大力推进CFC培训学习,提高在职学习率以及CFC持证率,zui终促进公司业务条线队伍能力的提升。CFC课程内容丰富并且专业性强,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虚心学习,与老师进行积 极 有 效的互动,把每一分钟的知识都能够吸收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并能在后期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公司业务发展及团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zui后,希望本次考试的学员能够考试顺利,圆满取得证书。


图片
图片


公司金融顾问(CFC)认证培训旨在培养有公司金融业务特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专业人才,为分行构建对公业务“高、精、尖”人才梯队。CFC培训具有理论+实践、间接融资+直接融资、表内+表外、境内+境外、债权+股权等全 面、综合实操性强等特点,以多角度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下一步,陕西省分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 十 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以昂扬斗志、奋进姿态谱写与陕西民生同频共振、与陕西经济共荣共生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